以物易物市集_我怎麼買了這個鬼東西!

【2016-04-11】並非全然的情已逝,讓故事昇華成為更美好的過去式,一個關於「拿起」與「放下」的開心活動!!

 

☻--------「我怎麼會買了這種鬼東西」主題市集 ----------☻

並非全然的情已逝,讓故事昇華成為更美好的過去式
一個關於「拿起」與「放下」的開心活動!!


「我怎麼會買了這種鬼東西。」二手玩具交換

帶著你喜歡的玩具來,跟你的玩具說聲謝謝,它陪伴你的時光是你們獨有的,接著放下它,跟現場的玩具眉來眼去~感覺一下情感默契,你跟新玩具的緣分也將開始!

☻☻☻☻☻
☻☻☻☻
☻☻☻
☻☻

當天現場攤主除了會帶來他們的創作品,也會跟大家分享的一些不甚完美但絕對真心的折翼品、以及獨藏小私物,跟大家玩玩以物易物。

 



♦♦♦ 皮康 PiKang
會帶來一點點不完美NG包們、試做商品們、以前收集的各種玩具、用不完的筆記本和明信片。想換犬貓食品,皮康中途好需要、舒服的小毯子給貓咪們、人類食品、好喝的咖啡或咖啡豆、好書。

♦♦♦ Habit+
帶來的東西不能先讓你們知道啦~想換雪餅!

♦♦♦ Pickers - Antique,design 古董設計
會帶來陪伴我們度過美好時光的玩具們,想換家裡不能用的時鐘、鐘錶,或是和時間有關的事物。

♦♦♦ N' trail
用黃銅片敲了一些祝福的話在上頭,做成別針,也正好新的一年可以有一些鼓勵的心情,想換各種不同形式的祝福,卡片也好、圖畫也好,心意誠懇就好!(黃銅片數量有限喲)

♦♦♦ RAZZLE DAZZLE
帶來一些稍有瑕疵的襪襪(皆為全新,有一點點髒污or一點點漏紗)、一些剩餘毛線製作的小物、一些可愛圖案小物及公仔!想換任何七彩繽紛的有趣商品(不限材質,例如:七彩編織帽、貼紙、卡片……anything)

♦♦♦ 嬤嬤murmur
用NG的皮件商品換實用的東西!

♦♦♦ 慢 手 Slow Soul
想用一點點不完美的NG品、做了不知道拿來幹嘛的試做品,還有平常蒐集的小物,換有趣的礦石、古物、銅製品(銅盤、銅擺飾)、古玻璃瓶。

♦♦♦ Te Negro 茶皮手作
除了我們平常的手作皮件之外,還會帶玩具、雜貨跟老東西來,想跟大家換玩具雜貨、古物類的!

♦♦♦ 小染蟲 x samuel lala
穿著染蟲或帶著慶賀的卡片小物來和染蟲合照,就能帶走一樣手染物,數量有限!

♦♦♦ Sie,Zih-Jia (卸指甲)
有碎布塊做的卡片、一些碎布和釦子,想換合照或是毛線材料。

♦♦♦ Rainbow forest 手感‧自然‧生活
會帶一些NG皂、天然香香噴一噴,想跟大家換食物,或是好用的玻璃罐。告訴我們你最喜歡的味道也可以換喔!

♦♦♦ Amelie's手工飾品&手紡線
帶來買很久但不知道怎麼用的別針、去年的商品(想替他找個好人家)以及收集的好材料!想換有些小回憶的種子,釦子,珠子或貝殼或是一張卡片。

♦♦♦ 丹丹 DanDan
想用染得不太完美但依舊滿滿心血的手染品,換古董類、老東西。

♦♦♦ S.R皮革實驗室
會帶來皮革製品、自己捨不得使用的割愛收藏(手作風格杯子.飾品類),想換吃吃吃的東西、甜點、手作任何東西,羊毛氈.杯子(怎麼又是杯子)

♦♦♦ 失控.Scone
3張發票可以換兩顆司康或小杯裝果醬*1 ,每人最多可換二份,當天總共會準備司康及果醬各十組。活動結束後會將發票統一捐出!

♦♦♦ Write Now 憶起手寫吧!
會帶來十款故事卡,想跟大家換手寫的祝福語紙張,填寫完會贈送明信片一組(三張)。

♦♦♦ Do do手作
會準備一些不能當商品但仍堪用的惜物手作陶,以及風格嘗試時的作品,想換動物相關手作、公仔、食玩(非動漫) 任何與動物有關的~印花布料、寵物照片或書籍也可以喔。

♦♦♦ 夕卡 Shika // Vintage x Craft x Lesson
想用碎皮革製做的皮革耳環及胸章、NG及舊款商品換工具以及書籍。

♦♦♦ 就是愛玩藝
會帶來線編補夢網種子項鍊、線編貓頭鷹項鍊、果實種子花圈或擺飾物(結合台灣、進口果實、花材)、種子耳飾。想換古早紅龜的印模,這是從小一直想要的夢想古物,雖很難找了但還是抱著希望排在第一,不同手感的手作物、古早或現代的玩具。

♦♦♦ CHEN YU JU
會帶擺攤時的綠葉們 (果實啊/畫框啊/被我噴漆的動物啊/箱子啊/籃子啊/小石膏像啊/玻璃盒啊/擺飾品啊) 、整個買過多的材料,各式各樣的石頭們、以及不知道怎麼辦的材料們、靈魂.(我不承認他NG了飾品) 、肉體(勞力/修繕/製作)、個人物品(需要想想那是什麼),想換我沒有的果實、箱子/小鐵件/擺飾品、買過多(偏偏我就是買不到)的材料、各式各樣的DIY工具、肉體(勞力/修繕/製作)、空氣鳳梨(各品種)

♦♦♦ 其他你可以用機會換到機會的♦♦♦
蘇筱嵐 ∗ Once:Nice
甜宇宙 GALAXIE SUCRÉE
Soul Sweet 手作塔派專門所
ISwell |生活製物
V Smile dessert 手作。甜滋味
ChiChi*
☻☻
☻☻☻
☻☻☻☻
☻☻☻☻☻

 

♫♬------------- 表演好心情 ----------------♫♬


木眼鏡 Wooden Glasses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