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市集_簡單市集五歲了!不簡單呢!

【2016-04-11】這五年來,我們說著簡單簡單,到底,也非常不簡單。從2010年的盛夏走到今年初秋,將近300場市集、超過3000位不同的攤主朋友們,經過時間的推移,所有的笑鬧鼓勵、陪伴祝福,都在重塑著我們,與我們一起前進。

Simple Market 五歲了,生日快樂!

這五年來,我們說著簡單簡單,到底,也非常不簡單。
從2010年的盛夏走到今年初秋,
將近300場市集、超過3000位不同的攤主朋友們,
經過時間的推移,所有的笑鬧鼓勵、陪伴祝福,
都在重塑著我們,與我們一起前進。

每刻點滴累積才得以造就今天更完整的Simple Market。
謝謝所有曾走進市集的你,希望能在生日party見到你,
讓我們給彼此一個溫暖、強而有力的擁抱!

♫♬------------- 表演好心情 ----------------♫♬

☻ 9/12 (六) 16:00-16:40 五五身樂團
https://goo.gl/00udWW

很難形容,簡單市集 絕__對 五顆星跳舞推薦!!

引自五五身自述:「花草不花草、生猛不生猛,不論到溫馨的Café或昏暗的地下室都時常自己覺得格格不入,加上想像觀眾在背後嘲笑的快感,帶給我們一次比一次更強的演出衝動。還有唯一最能確定的事:結識一些小姐。」


☻ 9/13 (日) 16:00-16:40 依錚依靜
https://goo.gl/osdB8X

今年剛好也成軍五年的雙胞胎姐妹,陪伴市集也好長一段時間了,每次見到她倆彈著琴唱著歌,就像浮在台灣海岸線上做著一個很遠的夢,非常美好。

僅止60秒的時間差距,出生在彰化的依錚依靜,看似一樣的面貌,各自卻擁有不同的想法與才華,相似卻不相像。依靜負責詞曲創作、依錚擔任演唱,2個人在台北努力打拚夢想。音樂是他們相互扶持的力量。





☻-------「什麼__,都只有一件。」五週年市集 -------☻

不是說限量或是季節限定,只因為是用雙手做的,所以僅有這一件。

我們想分享的永遠都是手製的心意,讓你觸摸到手作物的溫度,它的肌理與紋路、它的觸感與香氣、它的弧度與重量,它的真實,在你眼前與手中的樣子。

我們希望你走進市集,暫時闔上螢幕離開網路,
這樣,你才能遇見手作的人們,知道他們、聽聽他們。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