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紫薯貝果 春季新品宅配上市

好丘2017新作『桂花紫薯貝果』,在這次的最愛貝果票選活動就拿下第五名,每天都有熱情的朋友,在門市或FB上私訊提問『宅配什麼時候可以買的到呀?』、『等不及了~中南部也想買呀!』~~就是現在,可以買到了,我們準備好了!桂花紫薯正式推出線上訂購,開始提供宅配服務了哦!

桂花紫薯貝果 春季新品宅配上市

獨創軟Q系台式貝果新流派 口感柔軟度提升30% 

 

好丘新作『桂花紫薯貝果』,在這次的最愛貝果票選活動就拿下第五名,每天都有熱情的朋友,在門市或FB上私訊提問

『宅配什麼時候可以買的到呀?』、『等不及了~中南部也想買呀!』~~就是現在,可以買到了,我們準備好了!!

 

春寒乍暖,容易因為忽冷忽熱的溫差,而造成身體不適或是疲勞症狀,更是需要好好滋養生息的季節,<好丘>在今年特別研發以『紫色食.養生學』做為創意延伸,推出貝果新口味《桂花紫薯貝果》軟Q貝果系列登場!好丘貝果廚房團隊研究「紫薯」在國際、國內的食材運用上非常活躍,具有一般常見地瓜營養成分外,還富含硒元素和花青素,也代表蘊含豐富的天然營養素以及抗氧化劑,「花青素」是純天然的抗老最佳營養補充劑!

獨創軟Q系台式貝果新流派

我們選用苗栗的桂花、台灣農家契作的日本鹿兒島品種的紫心地瓜來製作。

麵團裡加入了30%高比例的紫地瓜泥,有著滿滿的營養元素,包含了花青素、維生素、膳食纖維、各種礦物質。

口感柔軟度提升30%

紫色麵團有著天然的糖分、澱粉質,我們再加入蜂蜜桂花釀一起攪拌麵團,桂花雅致清香、蜂蜜也讓麵團更柔軟,因而我們總是笑說這是Q軟度up+30的貝果,香甜軟口,吃過的都很喜歡啊!

如果以前你最愛吃的口味是地瓜乳酪,我想這個口味你一定也會一吃愛上!

 

/你所愛的桂花紫薯 現已可線上訂購/

   Shop Bagels Online NOW !

按下方圖面即可直接訂購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