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瓜乳酪貝果 傳遞一份在地精神

從開店以來,大人、小孩都最喜愛的貝果,絕對是『地瓜乳酪』莫屬了! 開店前,去日本東京看了好多麵包店,南瓜幾乎是每一間都有的口味,那時候就想,如果是台灣的店,那就是要有地瓜口味啊!所以當初在思考好丘貝果的口味時,第一時間就決定一定要有地瓜口味了!

<好丘> 用台灣在地蔬果物 

呈現樸實健康的健康貝果 讓貝果成為餐桌上的新主流

 

從開店以來,大人、小孩都最喜愛的貝果,絕對是『地瓜乳酪』莫屬了!

開店前,去日本東京看了好多麵包店,南瓜幾乎是每一間都有的口味,那時候就想,如果是台灣的店,那就是要有地瓜口味啊!

所以當初在思考好丘貝果的口味時,第一時間就決定一定要有地瓜口味了!

 

而開店至今,超過六個年頭,從第一年開始,最熱賣的第一名就是『地瓜乳酪』貝果

這次的最愛貝果票選活動,也是遙遙領先群雄!驗證了這六年來,實非浪得虛名!  

 

由台灣人最熟悉的在地食材『地瓜乳酪貝果』

成為全台從北至南,全民最熟悉的台灣味冠軍!

台灣地瓜,是許多台灣人各世代朋友們,腦海裡的美食記憶,被喻為“台灣之寶“的地瓜

曾經陪伴台灣人走過米食缺乏的年代,養育了物資匱乏年代的台灣人;

如今充滿營養價值的地瓜搖身一變,成為健康飲食必備食材,又因為兼具美味與高營養價值的特色

是辦公室或朋友團購的超人氣美食,也是海外觀光客入門首選!

 

我們的地瓜麵團

特別加入30%的地瓜泥一起攪拌,讓口感更加柔軟。

我們從洗地瓜開始製作,堅持用刷洗的方式,而非去皮的方式處理地瓜,因為地瓜皮很營養,含有膳食纖維

以及蛋白多醣體,可以降低血中膽固醇,保持血管彈性、降低高血壓,去掉了多可惜呀!

地瓜皮雖然刷洗比去皮更耗時間,但我們還是希望可以讓食材以最不浪費的狀況去做生產,這也是好丘愛惜物產的心意。

 

我們選用紅皮紅肉的66號地瓜,口感細軟、甜度高, 所以打入麵團後,因為地瓜的澱粉、天然糖份

讓麵團的斷口性很好,連老人家、小朋友都能一口接一口的品嚐。

奶油乳酪的餡料裏也加入了45%的地瓜泥,吃起來對身體更沒有負擔,味道也更香甜不膩口。 

其實,好吃的貝果沒有例外,就是真材實料,與從頭到尾的用心製作,讓簡單的食材,可以充分發揮而已。

我們秉持的初衷,用一顆簡單的貝果,呈現給您!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