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丘貝果 獨家快閃宜蘭!快閃跨界礁溪老爺

好丘貝果 獨家快閃宜蘭!快閃跨界礁溪老爺酒店之旅,10/6-10/12人氣限定版口味貝果 全體同台登場,平常只有在百貨快閃店、限定日推出的限定貝果口味「開心豆仁、玫瑰洛神乳酪、芋頭鹹蛋黃、草莓甜乳酪、橙香煎茶」這次在宜蘭礁溪老爺,讓大家天天都吃得到哦!

好丘貝果 獨家快閃宜蘭

快閃跨界 礁溪老爺酒店

 

《好丘》手作貝果名店,自10/6(五)~10/12(四) 首度與國內知名五星級飯店『礁溪老爺酒店』攜手跨界合作

將帶好丘自豪的手作貝果前往宜蘭,與喜愛貝果的朋友們見面!

                                                 

好丘×礁溪老爺酒店

風格快閃店

10/6(五)~10/12(四)於礁溪老爺酒店一樓大廳打造的快閃風格店進駐

好丘POP UP SHOP期間限定快閃店,主打由自家師傳手作揉擰的健康美味貝果,呈現台灣原味安心的在地物產!

 

源自在地的良善食材  首次宜蘭全體登場

人氣限定出爐的好丘貝果「開心豆仁、玫瑰洛神乳酪、芋頭鹹蛋黃、草莓甜乳酪、橙香煎茶」,首次全體同台登場

不分出爐日,就是要要讓宜蘭的朋友們,一次吃到所有限定版的好丘貝果,用台灣盛產的水果、花香、蔬果物產,讓美食有更多健康美味的好選擇。

 

源自西方的貝果Bagel,在《好丘》貝果堅持選用台灣土生土長豐盛的蔬果物產之下

以最適合台灣人口感的方式詮釋出「外Q內軟」的嚼勁風味,味道純粹自然,麵糰飽滿富有咬勁彈性。

 

好丘以自豪的貝果做為美味傳承的基底,注入台灣在地良善耕種的心意

將美味安心的貝果傳遞分享給每位喜歡吃健康貝果的朋友們

入住礁溪老爺立即免去排隊,再搶先一次滿足所有限定貝果口味的美味哦!

 

好丘貝果 人氣暢銷口味

不知春、野生桑椹、辣椒九層塔蕃茄、地瓜乳酪、經典乳酪、桂花紫薯

大蒜乳酪、黑糖黑芝麻、雙份起司、香蕉巧克力

 

好丘×礁溪老爺酒店 經典快閃吧 POP UP SHOP

▏活動時間 ▏10/6(五)~10/12(四) 共7天

▏活動地點 ▏礁溪老爺酒店一樓大廳 (宜蘭縣礁溪鄉五峰路6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