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節推薦
以花蓮阿薩姆紅茶打造貝果體及手工奶酥餡,加上黑糖麻糬重現珍奶靈魂QQ珍珠,甜點控可別錯過!
read more
新口味
【新品資訊】以可愛、美味雙殺國際貝果節的黑糖珍奶貝果read more
全新跨界聯名
2023年是好玩的一年!繼5月跨足音樂界與「芒果醬」合作,將「芒太郎」這首歌化做芒果香草乳酪貝果,大獲好評!今年壓軸我們再度跨界聯手橘子集團旗下的「文學星、漫畫星」走進二次元漫畫,將漫畫家日下棗的人氣作品「三個不結婚的女人」轉換成嶄新的味覺體驗,誕生了新口味「莓莓三重奏貝果」,以不同的莓類的酸甜滋味再搭配重乳酪的微鹹,如同漫畫中不被世俗框架侷限的三姊妹,用堅持不將就的人生哲學展現各種面貌的女性帥氣。這款貝果適合邊看漫畫邊品嚐,更能享受視覺、味覺兩感齊發的特別觀覽體驗,推薦給你!
read more
漫畫星
跨界聯名第二彈|與橘子集團旗下【文學星、漫畫星】聯手打造漫畫主題貝果read more
一起挺在地青年團隊
【2020-10-13】貝果作為好丘關注在地物產與創作的載體,不只承載了健康美味,更讓我們看見有許多人像你我一樣,持續的努力耕耘在喜歡的事、土地與群體上,為將對在地的關注延伸至台灣更多城市鄉鎮,好丘以全新上市的友善系列貝果全新兩款口味「味噌核桃」、「奶韻烏龍」,與喜愛貝果的朋友們分享兩個在地青年團隊為自己家鄉及土地付出的良善心意,以及好丘貝果才有的獨特滋味。
read more
友善款
好丘用貝果挺青春!新口味全力相挺在地青年read more
一起對環境更友善
【2019-11-17】好丘將與環境共生的永續理念化為行動支持,推出貝果新品「紅豆牛奶」、「五穀米香」口味,選用對老鷹最好的紅豆與最愛石虎的稻米,期待串聯各界良善心意支持產地農友,並邀大眾一同守護環境,即日起至12月31日,於好丘全台實體及網路通路購買兩款友善貝果,將捐出收入10%營收予在地保育協會。
read more
友善款
好丘友善貝果!與大家一起守護老鷹與石虎 !read more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