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公子_傳承台南六十年的製冰技藝 · 做記憶中最好吃的枝仔冰

創立於2014年夏天,學習台南山上鄉60年老店「一品清冰枝店」的傳統製冰技藝,看著阿燕姨對於每一枝冰棒在食材上的用心與堅持,外表樸實但每一口都讓人感到誠意又可口美味的冰棒,這就是冰公子冰品創始的理念。

 
傳承台南六十年的製冰技藝 ,做記憶中最美味的枝仔冰。
 
冰公子冰品店創立於2014年夏天。
成立的前兩年,冰公子前往爸爸的故鄉,位在台南縣山上鄉的一品清冰枝店,學習老闆阿燕姨的傳統製冰技藝。這是一間六十餘年的老店,從早到晚只能做出300枝的小冰棒。
看著阿燕姨對於每一枝冰棒在食材上的用心與堅持,外表樸實但每一口都讓人感到誠意又可口美味的冰棒,也是冰公子冰品創始的理念。
 
 
 
 
用最新鮮的水果,才能做出最好吃的冰棒。
 
冰公子現有的口味,有新鮮水果製成的水果冰棒,與道地南部口味的桂圓米糕,芋頭,花生,以及紅豆牛奶。
一枝枝好吃又可口美味的冰棒,是使用台糖的砂糖,不使用糖精,堅持用最新鮮的水果天然食材,與滿滿的誠意和熱情製作而成。
 
 
 
 
販售門市
 
圓山店、信義店、東門店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