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聯名第二彈|與橘子集團旗下【文學星、漫畫星】聯手打造漫畫主題貝果

2023年是好玩的一年!繼5月跨足音樂界與「芒果醬」合作,將「芒太郎」這首歌化做芒果香草乳酪貝果,大獲好評!今年壓軸我們再度跨界聯手橘子集團旗下的「文學星、漫畫星」走進二次元漫畫,將漫畫家日下棗的人氣作品「三個不結婚的女人」轉換成嶄新的味覺體驗,誕生了新口味「莓莓三重奏貝果」,以不同的莓類的酸甜滋味再搭配重乳酪的微鹹,如同漫畫中不被世俗框架侷限的三姊妹,用堅持不將就的人生哲學展現各種面貌的女性帥氣。這款貝果適合邊看漫畫邊品嚐,更能享受視覺、味覺兩感齊發的特別觀覽體驗,推薦給你!

「莓莓三重奏用甜、酸、鹹三種風味打造豐富層次
好丘X文學星、漫畫星的聯名貝果「莓莓三重奏」在研發的過程,主廚為了符合漫畫中三位女主角不受世俗框架侷限,堅持不能將就的人生哲學,特別設計在麵團中加入來自苗栗大湖草莓乾以及酸甜的藍莓果乾,透過使用不同韻味的莓果組合,打造酸甜交織的風味,再搭配微鹹的乳酪,濃郁迷人的香氣展現多層次風味,透過甜、酸、鹹三種不同食材特色融合出令人意想不到的口味,如同漫畫中的三位姊妹各有特色的魅力展現。


「三個不結婚的女人」堅持不將就的女性帥氣
「三個不結婚的女人」是三個擁有不同的個性與風格的姊妹,不受世俗的價值觀所侷限,同樣懷抱不婚主義,其中大姊個性務實沉穩,認為麵包重於愛情,只想專注工作並不想談戀愛的率性面貌;二姊作風嗆辣不做作,看重性大於愛的麻辣形象;小妹古靈精怪,熱愛BL而寧願單身的腐女代表,她們憑著自己的愛情觀及處事哲學,活出精彩的人生故事!
 


一邊吃貝果,一邊看漫畫這裡請~beanfun!漫畫星

三個不結婚的女人

 

好丘X文學星、漫畫星 聯名貝果「莓莓三重奏」75元
2023/12/15(五)~2024/01/31(三) 期間限定,好丘全台實體門市,每日限量販售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