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丘貝果的美味堅持!

我們努力尋找台灣土生獨特的蔬果物產,以最適切的方式詮釋呈現,讓源自西方的「貝果bagel」在好丘更多了滿滿的在地心意。少去不必要的調味與步驟,讓食材呈現原始滋味,期待您與家人買的安心、吃的放心!

FRESH & LOCAVORE

樸實呈現台灣在地蔬果物產

在我們的廚房裡,你可以看到許多熟悉的在地蔬果:地瓜、芋頭、香蕉、鳳梨,仔細看看還能看到一些獨特的物產:桑椹、馬告,它們都來自我們信賴的供應廠商,我們也將他們耕種的良善心意,以我們自豪的貝果再傳遞出去。

 

HANDMADE

自家師傅手工揉捏入餡

我們選用在地研磨的麵粉作為貝果的基底,她的風味淡雅細緻、甜味濃厚,最能襯托出台灣在地食材的好滋味。每天我們將麵糰桿平後,均勻地舖上使用新鮮食材製成的各式天然餡料,再手工揉捏成圓圈圈的形狀,每一顆都是滿滿的真心誠意與真材實料。

 

SLEEP & WAKE

等待八小時以上完整發酵,讓麥香更加甘醇突出!

一般麵包發酵的時間約30分鐘,而我們的貝果們都要經過八小時以上的低溫發酵,這樣才能讓貝果完整發酵,也使小麥的香氣更加甘醇突出!

 

 

DELICIOUS

經水煮烘烤,才能圓潤飽滿、外Q內軟!

經過了長時間低溫發酵,水煮前貝果們都要排好隊,享受90度的熱糖水暖暖身、泡熱水澡,不但讓貝果們可以更加渾圓飽滿、外皮光亮,也是我們的貝果能以「外Q內軟」馳名的小秘密呢!!

 

開心滿足的好丘貝果!

自〈好丘〉成立的第一天起,

我們就從許多來到這裡的朋友臉上,看到期待與享用貝果的各種微笑。

為了將這樣的心意送到更多人手上,我們在圓山店旁建立了專屬而完整的貝果烘培廚房。

哪天經過我們窗外,看到我們臉上的笑容,也請將這樣的良善與笑容再傳遞出去!

好丘 

 

 

若您對於訂購上有任何疑問,

您可查詢常見Q & A ,

或來信或來電洽詢。

貝果服務信箱:bagel@neuin.com

貝果服務電話:02-2911-3080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