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路映画×夏仙|植感生活|繪製你的山系似顏繪

【2020-06-29】透過日常觀察,夏仙將想法付諸於創作中,畫風瀰漫童趣,慵懶而鮮明;這次她融入台灣群山特有植物,要和你一起度過夏日中的植感生活。現在就來看看詳細活動內容,和期間限定的原畫作展吧!

好丘×小路映画×夏仙
 

夏日植感  山系似顏繪

藝術家-夏仙,八年級生的她,已經累積不少駐村經驗,和海外壁畫創作及美術館合作之經歷,除曾於2016年的新一代設計和放視大賞獲獎,近年在許多代表性創作展中也能看見她的作品。

以堅定的步伐走在插畫的路上,夏仙的作品筆觸及意境總呈現慵懶而隨性的獨特,與充滿生命力的溫潤,這次,我們邀請她來到好丘與你聊聊,並以似顏繪為你保留下那一刻你溢於言表的神情。

活動內容
丨日期丨2020.07.04 (六) / 07.25 (六)
丨時間丨14:00-18:00
丨地點丨好丘信義店 (信義公民會館/四四南村/台北市信義區松勤街54號)
丨規格丨A5大小,以色鉛筆作畫,並提供原稿永久珍藏
丨費用丨$1,000/人(兩人一起參與一幅創作$1,500),現場繳費

報名方式
本活動時長20-30分鐘/人,採線上預約報名制,每時段預約報名人數上限2-3人。
線上報名後,收到簡訊才代表完成預約哦!




注意事項
1. 若報名的時段額滿,將以電話/E-mail通知您候補
2. 您亦可於現場報名,將視現場順序為您安排
3. 成功報名者, 若未於選定時段內抵達, 將依現場順序安排
4. 好丘與夏仙保留修正、變更或暫停本活動內容之權利,若有上述未盡之事宜,依
現場公告為主


 

 

夏仙原畫展

Whatever well be,
well be.

或許過去所經歷的傷痛或遺憾,導致我們對無法掌控或預料的事物感到疑惑焦慮。但其實在未來的面前,我們都是生命的種子。與其在這當下愁蹙不安,不如繼續往前邁步,順其自然直至花開!

本次夏仙將透過6幅原畫作品,完整呈現以粉彩、壓克力材料的創作技巧,及畫作中人物生動的情緒張力,在充滿童趣的風格中,能細細體會溫暖又撫慰人心的筆觸。

展覽資訊
丨日期丨2020.07.04 (六) - 09.06 (日)
丨時間丨10:30-18:00
丨地點丨好丘信義店 (信義公民會館/四四南村/台北市信義區松勤街54號)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