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花樂×布物×蘑菇|植感選物展|找尋你的夏日印花布物

陽光下的花卉是什麼模樣!台灣原生的布物能陪我們多久?讓三個能代表某部分台灣意象的印花布物品牌,用他們的堅持、巧思與設計呈現他們的答案,為你的夏日帶來清新質感!

印花樂×BUWU布物×mogu蘑菇

植感選物展|印花布物展

 

 

印花樂

『專注台灣原創布料,致力於透過設計,傳遞社會共好與環境友善的理念,不只是將美感帶進生活,更進一步啟發人們對於環境關懷的思考。』

花瓣帽_山中健行大人的帽子,孩子戴起來也很可愛;大人小孩一起戴著同款的帽子出遊吧! 以花瓣為靈感,多片剪接而成的花朵帽型,可以完美包覆頭部,也有寬闊的帽簷遮陽。

 

BUWU布物

『萃取生活觀察及感受,具象為獨特布花,再結合細膩的色彩搭配,回歸到日常使用的物品之上,讓每個人都能找尋到屬於自己的配件。』

束口餐袋_綠尤加常綠且姿態可愛的圓葉尤加利葉,既可以襯托各色花朵,也能做成花環;乾燥後會散發清新香氣,是很常見的陳列用植物,作為夏季小旅行的布包圖案,裝進各式小點心真是再適合不過了!

 

mogu蘑菇

『重視觸感,從紗線粗細到布料的編織、染製,每個步驟都不馬虎,獨家訂製的扣具為細節質感加分,最終,經由使用者讓每一個包包有了表情。』

阿福圓筒包_阿勃勒圓筒型袋身,可以挺直站立,背起來也有型,超大容量,逛街採購、散步看展、公園野餐都適宜。金黃色阿勃勒花瓣圖案,炸開似地綻放在帆布上,宣告夏日到來。

 

展覽資訊
丨日期丨已結束
丨地點丨好丘信義店 (信義公民會館/四四南村/台北市信義區松勤街54號)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