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藤_以芽新生力量,追求近乎挑惕的天然保養!

【2016-04-11】〈綠藤〉將活的芽菜帶入我們的飲食,更以 98.85% 以上天然成分的保養洗劑進入我們的生活,他們相信生活永遠有更好的選擇,從吃的到用的,可以再更真實、更單純、更永續。〈綠藤〉以芽菜所代表的「極致純淨營養」研發清潔保養品,把人體有疑慮的、不必要的成分一一汰換,讓每一種我們擦在臉上、皮膚上的成分都有正當的存在意義,不過度誇飾或用艱澀的專有名詞取悅大眾,〈綠藤〉相信唯有自己對每一成分負責,才能自信地呵護你我。

 

從第一株活的芽菜開始,

他們想改變台灣的蔬食風貌。

 

從親手種植出第一盒創新有機活芽苗、到推出一系列有機芽苗活萃清潔保養品,2010年開始,三個台大財金系畢業生創立了〈綠藤〉團隊,離開了原本在外商金融業的工作崗位,在台大園藝系鄭正勇教授與植物學權威林碧霞博士的指導下,捲起袖子種起「活的芽菜」。

而正如同所有挑戰一般,〈綠藤〉研發的過程並不簡單,從選定桃園農場,適合芽菜的生長環境,不僅控溫、控濕,也控光,更發展出獨一無二的壓力控制與省水90%的水份管理技術。畢竟,他們想挑戰的是全世界最高等級的芽菜。而在歷經超過1,000次的失敗和無數個睡在農場的夜晚,〈綠藤〉終於種出了充滿酵素作用、極低硝酸鹽的活芽菜,保留芽體、種皮、根,擁有100%植化素,在你我家中冰箱還能持續生長,不僅創造出「產地即餐桌」的教育意涵,更讓消費者吃到不打折的新鮮與健康。

 

 

 

 

芽菜就是

濃縮的植物精華、

天然的抗氧化解答。

 

為何是「芽菜」?「芽菜」由種子發芽而來,在發芽過程中種子會釋放所有的能量以變成一棵完整的植物,所以種子所有生命能量與營養精華便集中小小的芽苗體內,其蛋白質、脂類與澱粉類等高分子物質,會經由酵素作用轉變為氨基酸、脂肪酸、簡單醣類等可溶性物質,而這些可溶性物質都非常容易為人體所吸收利用,也同時富含大量的酵素與珍貴的植化素,因此其營養價值較成菜高出甚多,而「青花椰苗」更是其中翹楚,豐富的蘿蔔硫素可能是自然界中長效抗氧化的最佳解答。

 

 

 

關注沒人在意的那 97%,

他們 100% 全心苛求。

 

而〈綠藤〉不只想革新市面上的蔬菜風貌,更將芽菜的營養以不一樣的形式來照顧大家的健康。2013年8月,他們推出了全世界首見以芽菜萃取為概念的個人清潔保養品牌;將成立的初衷與理念延伸至每天使用的清潔保養用品,由內而外讓大家每一天的生活更好,以不願妥協的方式搭配各種天然配分,然後把人體有疑慮的、不必要的成分一一汰換,讓每一種我們擦在臉上、皮膚上的成分都有正當的存在意義,不過度誇飾或用艱澀的專有名詞取悅大眾,〈綠藤〉相信唯有自己對每一成份負責,才能自信地呵護你我。

 

 

一般保養品的活性成份(植物萃取、專利配方)僅佔不到整體配方的3%,但那卻是所有鎂光燈的所在。〈綠藤〉從第一罐洗髮精開始,洗潔品的本質是把頭髮上的髒汙洗乾淨,而不是洗完還可持續到隔天的香氣或是不可思議的柔順,因此我們以往不在意的97%才應該是一 瓶洗潔保養品裡的關鍵,究竟你手中的那一瓶用什麼方法幫你把達到廣告裡他們宣稱的功效與奇蹟呢?

 

 

過度誇飾一些簡單的保養品成分,或是避重就輕的成份標示,不是〈綠藤〉的選擇。他們拒絕用誇大的形容詞或艱澀的專有名詞,來驅使消費者選擇,反之,〈綠藤〉關心的是,消費者是否真的瞭解他們所用的清潔保養品,與內含成份所代表的科學根據與意義。

 

 

 

讓一個更真實、更健康的

永續生活 型態萌芽

 

至今,〈綠藤〉持續致力於每日生活飲食的革命與創新,透過植物科學帶給消費者更簡單而健康的選擇,他們的使命在於「To sprout a more genuine, healthier lifestyle that sustains. 讓一個更真實、更健康的永續生活 型態萌芽」,以創新產品為出發點,希望傳遞給消費者的是一種生活方式,讓人們買到的是真實、健康、與永續。

 

 

|夥伴品牌| 綠藤生機

|販售門市| 好丘信義店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