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古早味「芋頭鹹蛋黃」鹹甜好滋味!

台灣的古早味『芋頭鹹蛋黃』鹹甜懷舊好滋味,每個月手工現作出5千顆的限定貝果!從去年開始,一直在想著,有沒有更好的食材,可以讓喜歡好丘貝果的大夥兒,吃的更安心更放心?我們找了好朋友『知果堂』,經過他們的推薦,我們認識了苗栗的農家陳美貴大姐,開始使用苗栗銅鑼的無毒「檳榔芋」,每一分地的芋頭,都經過農藥檢驗通過才收成。用著這樣好的芋頭,我們只簡單加了糖、奶油、鮮奶油,就是鬆綿香的芋泥餡,再包入鹹蛋黃提味,就是大家兒時記憶裡,簡樸實在的好味道。

台灣的古早味『芋頭鹹蛋黃』鹹甜懷舊好滋味

每個月手工現作出5千顆的限定貝果

 

從去年開始,一直在想著,有沒有更好的食材,可以讓喜歡好丘貝果的大夥兒,吃的更安心更放心?我們找了好朋友『知果堂』,他們秉持供應台灣本產安全高品質的生鮮食材,經過他們的推薦,我們認識了苗栗的農家陳美貴大姐,開始使用苗栗銅鑼的無毒檳榔芋,每一分地的芋頭,都經過農藥檢驗通過才收成,而每年都是農藥檢驗310項0殘留。

 

大家提到芋頭,第一個想到的可能是大甲芋頭,而台灣另一個芋頭生產的重鎮在緯度偏北的苗栗銅鑼。銅鑼一帶土壤肥沃、水源乾淨,是台灣非常適合種植芋頭的地區,因為緯度較高,冷熱溫差大,芋頭煮起來比較鬆也比較Q,每年收成於秋天,一年一穫。陳美貴大姐用著讓孩子吃得健康的初衷,致力于推廣無毒的當地農產,不會因為無毒的農產,就抬高價錢,希望一般人也都吃得起好食材。也特別為好丘囤貨,讓我們不只秋天,一年四季都有好芋頭可以用!

用著這樣好的芋頭,我們只簡單加了糖、奶油、鮮奶油,就是鬆綿香的芋泥餡,再包入鹹蛋黃提味,就是大家兒時記憶裡,簡樸實在的好味道。

原來喜愛好丘貝果的大夥兒,都那麼識貨,讓這個好味道從來都不寂寞啊!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