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市集_謝謝你一直在這裡!

【2016-04-11】雖然你咬壞我心愛的鞋,還拿我的衣服當暖被,還偷喝馬桶裡的水再來假裝親我!但有了你的陪伴,讓我的日子可以開心地笑,溫暖地睡,都是因為有你!


☻「謝謝你們一直在這裡!」動物主題市集 ☻

雖然你咬壞我心愛的鞋,還拿我的衣服當暖被,還偷喝馬桶裡的水再來假裝親我!但有了你的陪伴,讓我的日子可以開心地笑,溫暖地睡,都是因為有你!

Simple Market 動物主題市集,這次邀請了以動物為主題的創作者,分享他們以動物為主的創作,以及愛護動物、關懷動物生命的理念。

在這片土地上的所有動物們,都和我們人類一樣,有他們的權利去擁有愛、以及給予愛。

謝謝你們一直在這裡,讓我們知道,生命還有許多不同的美麗樣貌!

 


 

▲▲▲▲▲▲▲▲當天的特別來賓▲▲▲▲▲▲▲▲

彎彎-《可不可以一直在一起》

這次市集也邀請人氣插畫家-彎彎來市集玩,當天彎彎會帶來她的新書『可不可以一直在一起』並在現場進行簽名喔(她領養的狗狗們也會來市集跟大家見面同樂)

▲▲▲▲▲▲▲當天的動物創作者們▲▲▲▲▲▲▲
<點選網址來理解他們的創作初衷!>
http://tw.streetvoice.com/SimpleMarket/articles/1531584/

☻ yinke
☻ 慢手slowsoul
☺ HO
☻ 海邊的司廚 雜貨
☺ Mr.Butter奶油先生
☻ habit
☺ Roger528
☺ 【wool's】羊毛氈兒
☻ OM Handmade
☺ mr.BROWNIE黑熊先生巧克力布朗尼
☻ Qookie Pet Fresh Food寵物鮮食
☺ 很慢菓醬
☻ 芙朗琦‧創意犬服手作工坊x大美娘手工零食鮮食舖
☺ Oops
☻ 針線球 Yarnball
☺ FEB.29
☻ ChiChi*
☺ HoneyDaddy手作坊
☻ MIDO
☺ 甜心村 Sweet Life
☻ Green's Room
☺ 小方舟
☻ dodo手作
☺ 小啾的手作商品
☻ 紅紅繡繡‧Red's handmade
☺ funkytail寵物生活設計


♫♬------------- 表演好心情 ----------------♫♬

14:30~15:00 旺福
16:00~16:30 Spoon de chop 拿湯匙敲你的頭

▲▲▲▲▲▲▲▲▲▲▲▲▲▲

狗狗、貓咪、小鳥、鸚鵡、兔子、烏龜、綠鬣蜥...各種形形色色的動物在市集穿梭,因為主人們的愛,不只給予可愛的動物,只要是愛,都是主人們的心頭肉,因為有了這些動物的陪伴,整個市集更熱鬧了!

歡迎大家帶著你們家心愛的寶貝,來動物市集走走逛逛,和擁有同樣理念的創作者一起同樂、一起跑跳!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