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場辦法】好丘信義店,市中心裡最棒的複合型活動場地!

好丘信義店歡迎您來此舉辦各類包場活動,可完整滿足你各類如餐會、商務會議、記者會、新品發表會、論壇、講座…等多元需求,卻又不用再額外接洽承租各類活動服務,讓您可以全心全意的規劃活動內容與服務您的賓客!

 

                                                     

位於交通最便利的台北信義區內

擁有市中心少見可容納最多120人的活動空間

好丘信義店歡迎您來此舉辦各類包場活動,我們位於交通最多元便利的台北市信義區內,擁有市中心少見可容納最多120人的活動空間、可靈活運用的餐桌椅道具、專業的燈光音響設備與豐盛美味的餐點飲品,可完整滿足你各類如餐會、商務會議、記者會、新品發表會、論壇、講座…等多元需求,卻又不用再額外接洽承租各類活動服務,讓您可以全心全意的規劃活動內容與服務您的賓客!

心動了嗎?下列QA將一步步讓您了解好丘信義店所提供的包場服務,若有需要或任何疑問歡迎隨時我們聯絡:

門市電話:02-2758-2609  洽 店長

門市信箱:goodchos@neuin.com

 

Q1.你們的包場費用怎麼算呢?平假日都可以包場嗎?

平假日皆可包場,分為中午、下午、晚上三個時段,時段費用最低自$20,000起(不含餐點費用),包場範圍以內用餐飲區為主,若欲全店包場或其他時段,歡迎來電洽詢!

時段 中午時段 下午時段 晚上時段
時間 11:00 ~ 14:00 14:30 ~ 17:30 18:30 ~ 20:30
週一 ~ 週四 $40,000 $30,000 $20,000
週五 $60,000 $30,000 $20,000
週六日及例假日 $100,000 $50,000 $20,000

*包場時段如需往後延長:以半小時$10,000計算,最長可延長1小時

 

Q2.你們的場地最多可以容納多少人呢?

視您的活動類型,好丘信義店的內用餐飲區最高可容納120人,我們建議的活動需求與人數關係如下:

活動目的的舉例 桌椅需求 舞台需求 可容納人數
餐會 每位客人都需要桌椅 不需要 60人
商務會議 每位客人都需要桌椅 需要 50人
記者會 客人只需要椅子 需要 80人
表演 不需要 需要 120人

Q3.你們的場地有提供哪些設備呢?

我們提供您從簡易活動舉辦到專業表演舉舉行等完整設備需求,完全不需要您再另外租借或是自行攜帶,讓您的心力可以全部放在活動規劃與賓客服務上!

規格 設備內容 費用
基本設備 投影機、投影螢幕、簡報筆、簡易型麥克風及音箱
簡易舞台燈光、WIFI無線網路
免費
專業設備 專業喇叭、專業麥克風、音控設備、燈控設備 $8,000
場控人員 上述專業設備之專業現場調控人員 依實際報價為主

Q4.你們包場有提供哪些餐點呢?餐點費用怎麼計算呢?

依據您的需求,您可以選擇現有店裡菜單上的所有餐點,且不另外收服務費,若您需要合適於記者會、發表會…等的自助式餐點,或是有任何特殊需求都歡迎與我們討論,讓參與您活動的客人享用到最適切的餐點內容,為您的活動增色!

 

Q5.太棒了!那我需要多久前跟你們預定場地呢?

為了提供給您最佳的場地體驗與餐點準備,請配合於活動2週前提出場地需求,並於活動前至少1週完成包場需求確認,且完成訂金支付,就可在市中心最棒的複合型活動場地裡舉辦您的活動嘍!如有任何需求請隨時與我們聯絡,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門市電話:02-2758-2609  洽 店長

門市信箱:goodchos@neuin.com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