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行動
【2023-04-01】你知道嗎?台灣人每年要用掉180億個塑膠袋,每人每年用掉782個,對比歐洲人每人的平均量竟高出3.9倍之多!這個驚人的數值讓我們起心動念,希望可以跟大家一起「沒塑,做好事!」,一起努力減少塑膠浪費,因為只要我們每個人一起每天少用1個塑膠袋,就相當於節省了每天吹8小時冷氣,連吹4天的碳排放量了!我們每個人小小的一步,就可以一同為守護地球貢獻心力。
read more
做好事
【減量回收行動】好丘與你一起,沒塑做好事!read more
環保日常
【2016-04-11】當我們懂得分享 這世界便開始改變!好丘袋袋相傳環保行動,讓我們一起從身邊簡單事開始學習,資源重生再利用,友善我們的環境!由好丘發起並提倡「二手舊手提紙袋回收」,將家裡不再需要的手提紙袋將給更需要的朋友們利用,減少垃圾的產生,讓資源更有效且循環的運用。若您家中或辦公室裡,有不用又乾淨的二手紙袋,當您蒞臨好丘門市時,也請順手帶給我們,讓我們的工作人員整理後,讓這群紙袋再次重生,多一次為大家服務的機會吧!
read more
再分享
對地球好一點!從來好丘分享二手紙提袋開始吧!read more
石虎米的故鄉
【2019-12-27】 跟隨著五穀米香貝果合作夥伴「石虎米團隊」的足跡,好丘來到友善物產「石虎米」的產地-苗栗縣通霄鎮楓樹社區,探訪選擇對土地更好的一戶戶農家,走過產地到餐桌的真切體驗,也雖然只是一日微不足道的體驗與參訪,但是卻帶回滿滿的在地良善心意。
read more
石虎米
隨石虎足跡,到石虎米產地見學為友善生產者打氣read more
跨界創意誕生
【2019-12-15】 在與石虎米團隊(臺灣藍鵲茶)共同策劃友善商品展時,就一直在思考,如何讓更多人、更容易地知道石虎米的美味並且一起參與保育行動,許多人想透過購買行動支持,但本身並沒有在煮食;而石虎米團隊希望農友用心種植出來的好米,能夠獲得認同。 於是,讓石虎米從優質的農產品變身可以立即享用的美味點心,成了我們努力的目標,同為〈好丘〉夥伴、開發出多款熱銷米麵點心的〈好米芽〉,就在這時候挺身而出。
read more
好米芽
友善串聯『不簡單的米』石虎米x好米芽 人物訪談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