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口味使用在地食材 好丘7款新改款貝果美味登場

【2020-05-03】好丘多年來透過對於在地物產的追尋與細究,不斷試著以最適切的方式詮釋呈現,才能夠創作一個個獨家又健康的美味款式,為了將更多台灣食材的獨特風味透過貝果傳遞與分享,並回應顧客的意見反饋,於5月4日起迎來歷年最大改款,推出7款新改版貝果口味。

全口味使用台灣在地食材  更具台灣風土氣息的美味
       好丘多年來推廣台灣在地蔬果物產、讓無數海內外客人一吃難忘的手作貝果,2019年銷量已突破100萬顆,相當於每月銷售超過1座玉山高度的貝果,其秘訣除了以低溫發酵、高溫燙煮創造的外Q內軟口感,更是透過對於在地物產持續的追尋與細究,不斷試著以最適切的方式詮釋呈現,才能夠創作一個個獨家又健康的美味款式,為了將更多台灣食材的獨特風味透過貝果傳遞與分享,並回應多年來顧客的意見反饋,即將於5月4日迎來歷年最大改款,新推出的7款改款口味,將融合更多台灣在地香料、穀物、蔬果,讓「全口味使用台灣在地物產」的好丘貝果為您呈現美味健康又獨有的在地風土氣息。

 

這裡品嚐

> 信義店(台北信義區四四南村內)
> 圓山店(台北花博公園MAJI廣場內)
> 時代店(台北統一時代百貨B2美食街)
> 京站店(台北京站廣場B3美食街)
> On The Road東門店(榕錦時光園區內)

 



7款全新改款美味登場
細究特色香料、穀物、蔬果滋味


本次新改款將延續好丘對食材真實滋味的堅持,維持少油低糖的製作方式,且主打「特色香料」、「美味雙享」、「經典升級」三大特色推出7款新改款口味:

 以本土香料特有風土氣息襯托食材風味 

| 經典乳酪 以帶有檸檬和柑橘香氣的本土馬告搭配香濃奶油乳酪,多層次的鹹味與起司交融出經典美味。


| 塔香番茄 將自製的聖女番茄乾與九層塔葉揉入番茄風味的麵團中,讓香草與果物相互交疊出獨特的鹹甜滋味。



| 蔥蒜香腸乳酪 揉進三星蔥麵團裡的是煙燻德式香腸丁和新鮮大蒜泥製成的蒜香乳酪,辛香夠味讓人胃口大開。

 


 選用本產與非本產 

 搭配出單一物產多重奏 


| 原味小麥 使用台灣本產小麥搭配特選麥香純淨的進口麵粉,調製出甘醇香甜又具風土滋味的黃金比例。

 

| 起司三重奏 選用國產的莫札瑞拉起司,搭配進口高達起司絲與高融點起司丁,三種風味交融出超濃郁的起司交響曲。

 


 經典口味再升級 


 讓層次豐富更顯美味 

| 草莓奶香 使用大湖無添加草莓乾,拌入豐厚的香甜奶油起司內餡中,濃郁奶香襯托出草莓的酸甜美味。

 

| 花生可可 選用本產石磨花生醬與香濃可可醬搭配上濃郁巧克力豆,是熟悉卻又層次豐富的熱帶巧克力風情。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