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ware_用台灣竹子做安心的兒童餐具!

【2016-04-11】〈BONNSU〉是由一對跨國設計師夫妻所成立的品牌,自己當了爸媽之後,想要給自己的孩子更安全無毒又開心的用餐環境,因此開發出了採用台灣南投在地的竹纖維製作而成的「miniware」,安全、便利又具有優雅造型,給所有在乎、並願意給自己孩子更好生活的父母! 

BONNSU

來自台灣與瑞典的環保設計品牌!

2010年來自瑞典的設計師班艾登及來自台灣的設計師蘇艾共同創立了BONNSU這個以創造人生風格為 主的設計團隊,並開始為台灣及上海的知名品牌及餐廳提供設計服務。2013年他們從單純的設計服務 轉型成立自有品牌BONNSU,將團隊對於音樂、美食、家居佈置、朋友聚會到迎接第一個新生兒的種種熱愛轉換成理想中的設計。目標是為我們存在的這個世代開發具有獨特觀點的未來產品。

環保產品不應該是一個無聊制式的印象。

和很多環保品牌最大的不同是,很多品牌在做「環保」的用品時,會以環保的「功能性」為起點去發想,但BONNSU的角度是以消費者的立場來看環保,在實際生活中發現有一個浪費的現象是可以解決的,那我們就去想辦法減少這個浪費,所以對他們而言,環保是一個比較級的概念,就像設計師最常講的話是: 我們也許沒辦法做到100%環保,但可以盡力將汙染減到最低,給大家最好的生活體驗。

用台灣竹子做安心的兒童餐具!

當BONNSU的設計師自己當了爸媽之後,更想要給自己的孩子更安全無毒又開心的用餐環境,因此開發出了採用台灣南投在地的竹纖維製作而成的「miniware」:

● 有獨家設計的專利吸盤,讓父母不必擔心小朋友吃飯的時候打翻碗盤。

● 碗盤特殊直角的巧思,讓正在學習使用餐具 的小朋友也可以獨立完成進食。

● 麥片、麵包類的輕食到濃湯與稀飯,三種大小的碗盤組合已經幫你 設想 周到。

● 吸盤與餐具可分開,堆疊方便、 清洗容易、放入微波與洗碗機也OKAY

安全、便利又具有優雅造型,給所有在乎、並願意給自己孩子更好生活的父母!

|夥伴品牌| BONNSU
|夥伴商品| miniware 竹纖維  天然寶貝碗組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