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良善為名合作!好丘×主婦聯盟生活消費合作社 聯手推出指定物料貝果!

好丘以關注台灣在地為核心,長期透過選用本土無毒友善的蔬果物產、少油低糖的天然配方,和手工製作的獨家工序以最適切的方式呈現台灣在地美味!本次與綠色消費、環境永續及食安把關聞名的「台灣主婦聯盟生活消費合作社」合作,經過近一年的深度互動與共同開發,好丘通過主婦聯盟合作社「產品品質、物料來源、產製環境」三重審核,也讓主婦聯盟合作社成為好丘第一個合作的全台販售通路,並共同推出三款指定物料貝果,即日起於其全台54家站獨家上架。

好丘通過以嚴格聞名的主婦聯盟合作社審核  

提供最安全、健康、環保的貝果給消費者

重視食品安全與守護本土農業的朋友肯定對「台灣主婦聯盟合作社」不會陌生,自2001年起至今聚集超過8萬個家庭、全台54個站所,秉持著「共同購買」作為消費力到社會力的展現,集結有健康概念和環境意識的消費者,找尋共同理念的在地生產者,讓主婦聯盟合作社具有社會公信力,在業界也以嚴格的自主把關聞名!在主婦聯盟合作社上架的生產者,都須通過其產品品質、物料來源與產製環境的審查,不只最基本的合乎法規,更要能符合「加工程度低與營養素保存度高」、「公開透明的生產過程與原料溯源」、「產品成分及產製過程都避免化學性物質」、「使用減量、可循環使用及無毒性之包材」等要求,但也正因如此能與主婦聯盟合作社合作的生產者,都是選擇生產「安全、環保、健康」的優質生產者。

而這正與好丘的品牌理念「好的人事物聚集成丘」,及品牌推出的手工貝果「全口味使用台灣在地食材」、「減油低糖少添加」與「自家廚房品質與物料管控」的堅持不謀而合!好丘透過本次的產品合作,也再次從物料做自主檢核,並通過主婦聯盟合作社「親自採樣審查」、「產品原料溯源把關」、「訪廠稽核機制」,確認產製流程不遺漏任何可能影響食安的環節,經過一年的反覆檢討與實地審查,好丘很自豪與開心的與所有好丘與貝果愛好者宣布:好丘通過「台灣主婦聯盟生活消費合作社」的「產品品質、物料來源、產製環境」三重審核,也將以主婦聯盟合作社做為好丘第一個合作的全台販售通路。

 

雙方合作推出指定物料貝果  

經典原味、桑椹與芋頭鹹蛋黃 全台美味上架

「台灣主婦聯盟生活消費合作社」另一項對於消費者的承諾與堅持,來自於對「合作開發產品的原物料管控」,要求生產者盡可能使用可完全掌控來源安全性、產製條件及生產流程的原物料作為產品主成份,再透過不斷的樣品試作,以及經社員代表核可後才會正式合作;為此好丘特別改用台糖具有蔗糖香氣的本土二砂糖外,更將多年來使用的特選麵粉更換為本土麵粉廠商「洽發」提供的指定配方麵粉,同樣堅持無添加維生素C、防腐劑與漂白劑,並因應其獨特的細緻度、筋性與純樸風味由好丘主廚經過多次研發試作,才特製出維持好丘一貫獨特外Q內軟口感,又能細品到食材純淨滋味的「指定物料貝果」,於主婦聯盟合作社獨家上架。

本次「好丘」與「台灣主婦聯盟生活消費合作社」合作開發的「指定物料貝果」首波將包含三款經典口味:「原味小麥」、「野生桑椹」、「芋頭鹹蛋黃」,即日起於主婦聯盟全台54家站所獨家供應,並且為了讓家庭更方便享用、加上環保減塑的理念,以環保可回收塑料的三入包裝袋冷凍販售,只要簡單以電鍋、微波爐、烤箱加熱就可以給家人安心健康的貝果,包材可以拿回或寄回好丘各實體與網路門市,享有好丘「綠色行動點數」兩倍贈點的獎勵,讓選購好丘的貝果持續成為您守護家人健康與支持永續生活的實踐方式!

 

好丘  ×  台灣主婦聯盟生活消費合作社

指定物料貝果  即日起於全台站所獨家上架

|上架款式|

|原味小麥|使用麥香純淨的無添加麵粉,甘醇香甜又健康無負擔的樸實滋味。

|野生桑椹| 吃得到來自南台灣的野生桑葚果粒,天然酸甜滋味是足以與藍莓一較高下的在地莓果氣息。

|芋頭鹹蛋黃|使用台灣本產的芋頭製成香甜芋泥,再夾入手工鹹蛋黃丁, 厚工重現難以忘懷的台灣古早味。

 

 

|延伸閱讀|

主婦聯盟合作社全台54家門市位置: www.hucc-coop.tw/location/list

更多關於好丘貝果袋減量回收計畫的「綠色行動點數」:https://www.goodchos.com.tw/article/124

更多好丘的貝果美味堅持:https://www.goodchos.com.tw/article/56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