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丘會員
好丘全新「金丘會員」制度,熱烈募集中!
好丘一直以來很開心在聚集美好人事物的路上有你們的陪伴,正因如此,我們更想要回饋持續支持好丘的大家,打造一個對你最好也最簡單的會員制度,為您的生活帶來更多的美味與良善!
read more
會員讚
包場服務
【包場辦法】好丘信義店,市中心裡最棒的複合型活動場地!
好丘信義店歡迎您來此舉辦各類包場活動,可完整滿足你各類如餐會、商務會議、記者會、新品發表會、論壇、講座…等多元需求,卻又不用再額外接洽承租各類活動服務,讓您可以全心全意的規劃活動內容與服務您的賓客!
read more
看專案
全新聯名
跨界聯名第二彈|與橘子集團旗下【文學星、漫畫星】聯手打造漫畫主題貝果
2023年是好玩的一年!繼5月跨足音樂界與「芒果醬」合作,將「芒太郎」這首歌化做芒果香草乳酪貝果,大獲好評!今年壓軸我們再度跨界聯手橘子集團旗下的「文學星、漫畫星」走進二次元漫畫,將漫畫家日下棗的人氣作品「三個不結婚的女人」轉換成嶄新的味覺體驗,誕生了新口味「莓莓三重奏貝果」,以不同的莓類的酸甜滋味再搭配重乳酪的微鹹,如同漫畫中不被世俗框架侷限的三姊妹,用堅持不將就的人生哲學展現各種面貌的女性帥氣。這款貝果適合邊看漫畫邊品嚐,更能享受視覺、味覺兩感齊發的特別觀覽體驗,推薦給你!
read more
漫畫星
合作夥伴
以良善為名合作!好丘×主婦聯盟生活消費合作社 聯手推出指定物料貝果!
好丘以關注台灣在地為核心,長期透過選用本土無毒友善的蔬果物產、少油低糖的天然配方,和手工製作的獨家工序以最適切的方式呈現台灣在地美味!本次與綠色消費、環境永續及食安把關聞名的「台灣主婦聯盟生活消費合作社」合作,經過近一年的深度互動與共同開發,好丘通過主婦聯盟合作社「產品品質、物料來源、產製環境」三重審核,也讓主婦聯盟合作社成為好丘第一個合作的全台販售通路,並共同推出三款指定物料貝果,即日起於其全台54家站獨家上架。
read more
台灣味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