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貝果更美味的原因!藏著好丘夥伴們的秘密!

【2020-05-15】好丘透過各式在地食材和貝果口味與客人相遇,在每一次觀察和聆聽,了解每位不同顧客的聲音,進而在製作比例調整和提升貝果品嚐層次時,呈現更美味但不失健康與特色的好丘貝果!現在來看看在門市第一線傳達美味和服務客人的營運經理Happy和各個店長夥伴,對於人氣口味草莓甜乳酪和花生巧克力經典升級為草莓奶香和花生可可,有哪些沒說過的故事?

用最適切的方式詮釋食材

也用將心比心的「體貼」

服務每個來訪好丘的客人


 

如果我是客人~~
「初次到訪選購時,如果不只是推銷,而是能多帶著我多了解貝果與自己一點,我更能挑選適合自己的口味。」

「當我真心回饋我的意見與建議時,店家除了微笑以對,也希望能夠真的聽下去與反應。」

這是好丘門市營運經理Happy,在餐飲服務中總是不忘提醒自己和夥伴們的,就是把自己當作好丘的顧客,延續自家師傅手工製作的誠心、用心、安心,透過門市店長夥伴們的真誠心意,把客人都當成自己的朋友,用最將心比心的服務讓顧客不只帶走健康美味的貝果,還有獲重視且舒適的消費體驗。

 

好丘的貝果口味有十數種

門市營運經理和店長夥伴

怎麼為客人找到喜好口味?

在門市第一線服務時,Happy最常與店長們分享的即是多觀察消費的顧客,能在客人挑選貝果時看得出來是否購買過,並透過時常與顧客談話,在幾句話的交流分享間能聆聽到更多選購好丘貝果的目的和口味、口感的偏好,協助顧客慢慢探索各種在好丘呈現的獨特風味,加上經驗累積,能發掘好丘的店長夥伴們,能在見到客人時就依食材風味、年齡層、選購時段協助找到喜歡的口味,而像是草莓奶香改版前的草莓甜乳酪,好丘不只因為它的熱賣人氣推薦,也因著選購者偏好水果風味、甜口味,是女性消費者或是年輕朋友們而推薦,另外,甚至信義店店長可樂能體貼到看出客人當下的心情,進而推薦適合的口味呢!是不是很厲害呢!

在這些甜口味改版前

你們的回應與分享

都醞釀成經典再升級的心意

如果要說好丘的客人最不一樣的地方,即是非常開放且願意分享給好丘對於口味上的反饋並給予支持,從好丘夥伴們在各個門市店點,我們仔細聽著客人的回饋並放在心上,而這些你與好丘相遇的幾句話,開啟了好丘在今年5月迎來歷年最大貝果改款時,有了更多能實踐和再升級的真誠心意!


 

 香蕉巧克力 
原為限定日出爐的口味若遇上客人前來選購時撲空,一個神情夥伴就能知道他對巧克力搭上香蕉的風味情有獨鍾,但圓山店店長
曹媙也有不少客人也分享到香蕉過熟的氣味,以及天然的香蕉片經電鍋加熱後的口感,稍微影響品嚐貝果時的整體味道,希望未來能對內餡有調整或有其他巧克力口味的選擇
>長期以來觀察到此款因著香蕉熟成程度不同影響
內餡食材的風味平衡,因此在此次改款中停售了香蕉巧克力,但以同為巧克力麵團製成的花生巧克力全新改款,讓喜愛苦甜和熱帶巧克力口味的客人一樣有美味選擇

 花生可可 
在石磨花生醬和巧克力豆的內餡搭配之下,香醇且不甜膩的風味廣受好評,從好丘百貨快閃店一路累積高漲的人氣由限定轉為常態口味,在經全台各地,大小朋友們的品嚐後,微風南京店店長秀秀反應在回購的客人和僅買過一次的客人分享中,都收到了期待內餡更加綿密濕潤的建議,吃起來有花生或巧克力醬的口感能更多一些
>全新花生可可-在香濃可可麵團與東和製油的石磨花生醬調制的內餡中,特別添加了香濃的可可醬並調整整體比例,每當熱烤出爐時,可可醬、可可豆和花生醬滋味的交融,不只口感更滑順豐富,風味也更上一層樓



 草莓甜乳酪 

天然的酸甜滋味成為眾多門市的排行前三,也是許多好丘客人的必買口味,而如同好丘好朋友們的常客,台北時代店長Claire就曾反應,客人因為常買給家裡長輩或是小朋友吃,期待甜度能稍加調低,在作為日常早餐或是下午茶時吃完一整顆,能吃得滿足不膩口,也較不會對年紀長或幼的客人有負擔。
>全新草莓奶香-在充滿大湖草莓乾和奶油起司的內餡中,不只餡料增量,也特別回應顧客的需求減少了糖份比例,在豐厚的香甜奶油起司內餡中,吃的到濃郁奶香襯托出草莓的酸甜美味。

美味又優雅享用的口味

店長夥伴最愛的是?

每個人最喜愛的口味都不一樣,對台中新光店長April和芝山店Kiki來說,全新的花生可可的絕妙搭配就在於內餡濃郁濕潤還有苦甜可可外皮,咬下後的斷口性很好,而且,把外層的花生粉改成花生顆粒後吃起來優雅不沾嘴,是她們近期最推薦女性客人的口味,不只好吃還能優雅美美的吃!

透過全口味使用台灣在地食材,好丘將物產的友善和美味聚集在各門市,如果你也準備前往好丘門市,不妨和好丘夥伴聊聊關於融合了更多香料、穀物、蔬果的改款口味!相信他們能為你找到最適合您的口味!
>7款改款口味完整資訊:請點這

 

若您對於訂購上有任何疑問,

您可查詢常見Q & A ,

或來信或來電洽詢。

貝果服務信箱:bagel@neuin.com

貝果服務電話:02-2911-3080


 

最新消息